FYY范又一

围脖/爱发电/同名: FYY范又一

【战山为王】特布他林 (32): 小别

【体弱多病💚×渣攻医生️️❤️】

设定:

🥥🍍关键词: 哮喘患者

洁癖,自闭,强迫症。体弱多病。

不喜欢黑色,喜欢白色,喜欢消毒水。

性格极端,占有欲强。

——————————————————————

👍🏿关键词: 呼吸科医生

破镜重圆,爱心泛滥。

世故圆滑。

后知后觉,浪子回头。

——————————————————————


32. 

  

  “喂?! 王一博!快出门来接我!快点快点~”

  王一博正坐在餐桌前喝粥,刚舀了一勺子热乎乎的粥喂到嘴边的时候,肖战一个电话打过来,张口就直呼其名。

  显然是醉了。

  “你在哪里?肖战你丫的又喝多了?” 王一博用勺子搅动着青瓷碗里的蔬菜牛肉粥,语气不善的询问道。

  “宝贝儿~快点来接我嘛,我快到小区外面的公交站了。”肖战的声音再次从电话里传来,他吐字都有些不清晰了。

  “肖战,你喝多了,还是回我们的家吧。”电话里传来沈湘的声音,让王一博的心头一紧。

  “我和我家宝贝儿说话呢,你别插嘴。”电话那头肖战的声音飘远了一点儿,应该是把手机拿远了些才去和沈湘说话。

  “把手机给我,你醉了。”沈湘伸手打算过去拿肖战的手机。

  “你坐好了。诶! 离我远点,可别动了胎气!”肖战把沈湘的肩膀一推,将她推离自己,言语中的讽刺意味不言而喻。

  两人现在正在肖战的汽车后座上,驾驶室的位置是代驾。显然连代驾都搞不清楚现在的情况有多么的复杂,不过他还是面不改色的继续往肖战说的目的地开。

  沈湘给肖战的话堵的脸一阵涨红起来,再不好意思扑过去抢手机了。

  “一博,你多穿点,出门别忘了戴口罩,外面冷,把药也带上。”肖战接着对电话那头的王一博交代着。

  他对王一博的事情总是那么事无巨细且十分上心,衬的他对沈湘的态度更加冷淡。

  “好,我马上来。”王一博挂断了电话,然后起身套上羽绒服再把围巾,口罩,手套都一应戴全了,然后就出门奔往肖战说的那个小区外面的公交站台。

  肖战的车开到公交站的时候,王一博已经等在公交站的路灯下面了。

  能看出来他是跑着来的,因为还有热气儿从他的口罩缝隙里呼出来,热空气遇上冷空气,他呼出来的气体便在空气中结成了白霜。

  晚上十点半,公交已经停运了。

  绿色的站牌下面就直愣愣的站着王一博一个人,显然现在天冷了也没什么么人会傻乎乎的站在户外等人。

  王一博穿着一身加长款的军绿色羽绒服,他把羽绒服的帽子戴在了头上,然后白色的围巾也把他的脖子全都包住。

  面上还带着蓝色的医用口罩,照他捂得这么严实,如果不是熟悉的人是绝对认不出来的。

  “一博宝贝儿~人家想死你了!”肖战的凯迪拉克一停稳,肖战就开了门从后座里出来,他一下子扑到王一博怀里去,把人抱的严严实实。

  而肖战身后还没有关上的车门里,沈湘本来要拉肖战的那只手就尴尬的僵在半空中。

  她抬头与王一博对视,眼神里充满了敌意,或许那不是敌意,而是嫉妒。

  “又喝那么多。”王一博抬手搂住肖战的背脊,然后侧身过去抬手把车门关上了。

  车门关闭的时候 ‘砰’ 的一声,关闭的车门将门后面沈湘惊愕的表情也一并阻绝了。

  “喂!王一博......”沈湘外车窗的位置移座过去,按下车窗,正打算说些什么。

  “师傅,麻烦您把她送到北江区山海小区,谢谢。”然后王一博弯下身对驾驶室的代驾交代道。

  “王一博!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后座的沈湘正要开了车门出去,可是车门刚打开一个缝就又被王一博关回去,他还顺便按下了车里的锁门键。

  “师傅慢走。”然后王一博对司机挥了挥手,车子就快速的驶离了公交站台。

  沈湘不甘心的回头看公交站台上相拥的两个人,只见身后的雾气渐渐浓了,车子转过一个路口,她便再也看不到那两个人。

  “一博~你身上好暖和哦。”肖战还靠在王一博身上,这会儿他手上凉了,就把自己的手往王一博的衣服口袋里伸进去。

  “喝醉了还敢打电话让我出来接,你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吗? ”王一博的语气带着责怪的意思,可是抬手抚着肖战颈后的头发的动作却是十分的温柔。

  因为肖战比王一博高一点,所以他靠在王一博身上的时候得稍微弯点腰,这样他就可以用自己的下巴去蹭王一博的脖子。

  “一博,同样的错我不会再犯第二次。从前的我没什么牵挂,在哪里睡都一样。但是现在我只想回家扑倒你。”肖战说话间就用自己的下巴把王一博的白色围脖蹭下去,然后用自己带着酒气儿的嘴巴去亲王一博的侧颈。

  “你真的粘死人了。”王一博的脖子上被肖战的嘴唇蹭着,只觉得痒。

  肖战只穿着一件羊绒大衣,王一博觉着他身上凉,就与肖战分开一点距离,把自己的围脖一圈圈拿下来,再同样一圈圈的系到肖战的脖子上。

  戴上了王一博的围巾,鼻息间是熟悉的山茶花香,肖战再次把王一博抱住。

  “一博~你对我真好。” 肖战的埋首在王一博颈间,声音嗡嗡的,听起来不太真切。

  两人就这么直愣愣的在公交站台的暖黄色路灯下深长的相拥着,谁都舍不得先松手。

  “肖战,下雪了。”王一博感觉到睫毛上有凉意,抬头一看,天空中悠悠的飘下白色的雪花。

  雪色在暖黄灯光的照映下也有些暖意。

  “是今年第一场雪吧?”肖战从王一博的肩窝里抬起头,然后用伸出手掌去接雪花。

  六角形的结晶体轻飘飘的落下来,极其温柔的落到肖战的掌心,很快就被他手心的热度给融化。

  “嗯,是的,今年的雪来的有点晚。” 王一博与肖战分开距离,然后抬起自己带着灰色手套的手,用自己掌心去暖肖战的脸,不知道是因为喝酒的原因还是被冻的,他的脸上有些泛红。

  “你看,和你一起白头其实也没那么难。”肖战与王一博面对面站着,他看着他的帽子上贴上一片片的雪花,然后笑着对他说。

  “你又开始了是吗?”王一博回了肖战一个白眼,然后抬手去拂肖战发间的雪花。

  “是真的。我想和你一起白头,想和你一起生活到我们都变老。” 肖战低垂着眼帘,显然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是有点底气不足的。

   肖战已经认定了王一博,而王一博呢?肖战还是不确定。

  或许太过于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容易变得患得患失吧。

  “那就一直一起生活吧。”王一博是个务实派,从不会说一些誓言之类的漂亮话,可是他会用行动去证明一切。

  “好。”肖战悬着那颗心总算是落下去。

  于是接吻就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

  肖战用手指尖勾下王一博的口罩,他的右手伸进王一博的帽子里,然后手掌滑到他的颈间,侧过脸将自己的鼻尖与王一博鼻尖的错开。

  然后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去亲吻对方微凉的唇,将自己的暖意传递过去,也将自己的爱意传递过去。

  两人鼻尖呼出来的热气让雪花都无处下落,几乎在他们炙热的鼻息之间快速的融化掉了。

  更深露重。

  他们被一片蒸腾起来的白雾围绕,暖黄路灯下拥吻的两个人矗立成一道温柔的风景。


  ........……


  小学期的课程结束后王一博就要放寒假了,除夕前一周肖战送王一博去火车站。

  本来肖战想要自己开车送王一博回去的,但是王一博还没有做好对家人介绍肖战的准备,于是便找借口回绝了。

  “上了火车记得给我打电话,还有到家也得给我打电话知道吗?”临别前肖战再三对王一博叮嘱着。

  “知道了,你怎么比我妈还啰嗦。”王一博接过肖战手上自己的行李箱,准备进安检口。

  “可不是嘛,我得留心别让我的宝贝儿被别人拐跑了。”肖战抬手揉揉王一博柔软的碎发笑道。

  “知道了,我得走了,年后见。”王一博回答着,可是低头看肖战拉着自己的手,他并没有要放王一博走的意思。

  “真舍不得你,都没人暖床了,我得失眠。”肖战不舍的把王一博揽进自己怀里抱着,把头搭在他的肩上委屈巴巴的说着。

  “我就回家两个星期而已,你快撒开,我的火车要晚点了。”王一博被肖战抱在怀里,他对肖战的陪伴早就十分依赖了,只怕没有肖战躺在身边他自己也会失眠,不过他可不会说出来。

  “那我想你的话可以去找你吗?我偷偷的去!”肖战放开王一博的身子问道。

  “你先把自己的事情忙完再说吧,我走了。”王一博把自己从肖战的怀抱里抽离出来,然后拉着行李箱进了安检口。

  过安检的时候王一博不时的回头看,肖战站在原地还没有走,他冲着王一博挥手。直到王一博进了安检口,肖战再也看不到他的背影,他才悻悻的转身离开。


  王一博不在家的时候,肖战连做饭的心情都没有了,整天和赵医生去混食堂,就像又重回了单身汉的生活。

  他一天天的数着日子,就盼着王一博回家,用赵医生的话来说,肖战现在的状态就是活脱脱的一尊望夫石。

  “肖战,除夕的时候去我家吧,咱们两家人已经商量好了除夕夜在我家过。”肖战和赵医生正在医院食堂吃午饭的时候沈湘的电话打进来。

  “好,几点去接你? ” 肖战扒拉了一口餐盘里的米饭兴致缺缺的问道。

  “下午三点。”沈湘回答着。

  “好,挂了。”肖战准备挂断电话。

  “等等,等一下。你不回来陪我吃饭吗?” 沈湘问道。

  “这几天忙,没空,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挂了。” 肖战没有过多解释,敷衍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

  “老肖,你这可不行啊,对老婆态度这么冷淡,她能受得了吗?” 坐在肖战对面的赵医生不禁八卦道。

  “她只是结婚对象,我老婆是王一博。” 肖战说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十分自然,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老肖你牛! ” 赵医生佩服的对肖战竖起大拇指。

  “别提我了,你和安然怎么样了? ” 肖战也难得八卦了一回,想起来从婚礼过后他就没在见过安然了。

  “没什么发展,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赵医生的表情显然并没有他说的那么释然。

  “喜欢就要出手啊,不要让自己后悔。” 肖战只能劝道。

  “我和你不一样,我家里催的紧,我相亲都相不过来了,哪里还有心思去想其他的。” 赵医生笑起来,但是肖战能感觉道他笑中的苦涩意味。

  “都是身不由己啊……”肖战不禁叹道。






——————————————————————

码字不易! 

喜欢请记得点❤️! 点👍🏻! 打赏!🎉

记得关注➕收藏合集哦~

😘😘😘😘😘😘😘😘😘😘😘😘😘😘

💛 成功让喝醉的赞子回到了啵啵的怀抱~


🙏 我圆满了~


😏 嘿嘿! 都说小别胜新婚~


🙉 我发誓,接下来都会是甜的!



  晚 安 咯 💤



  ❤️❤️❤️❤️❤️❤️❤️❤️❤️❤️❤️❤️❤️❤️



评论(72)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