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Y范又一

围脖/爱发电/同名: FYY范又一

【战山Cake&Fork】Kill me.Eat me.

【人设图👇🏻】

Cake】:
【Fork】:
⚠️【烦请! 先看开文前科普】:

⚠️  什么是Cake&Fork设定? (蛋糕&叉子) 

(设定非原创,来自国外太太,和ABO设定有相似之处,不懂建议自行百度。)

  1. 假设世界分为三类人: CakeFork, 和不属于前两者的其他“普通人”。

  2. Cake: 与生具来就非常“美味"的人,身体任何部位包括眼泪、唾液也像蛋糕般香甜。

  3. 一般无法以肉眼或嗅觉分辨Cake。

  4. 和Fork相遇前,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5. Fork: 没有味觉的人,大部分为后天失去味觉,亦有部分人先天丧失味觉,一直活在没有味觉的世界。在遇上Cake时,Fork的大脑就会分泌出“好想要吃掉”的讯号。只要遇上,就想吃掉cake;

  6. 普通人: 无法感知Cake的气味,就算舔一口亦不觉得美味。

  7. 当Fork遇上Cake会诱发难以预测的捕食行为,引伸出食人案,或猎奇事件,如:圈养Cake、猎杀等。


【☝🏻️ 科普完了,预警⚠️ : 接受设定再看,不要来和我掰头谢谢。🙏】 感谢@xy 提供的设定


同人文,全都是我编的 ! 请勿上升蒸煮!

———————————————————————

【人物设定】:

💚 自虐成瘾者cake王一博。想要被吃掉。

❤️ 性冷淡fork肖战。不懂自己对cake的感觉,直到遇上cake王一博,逐渐失控。


【逃跑试验品王一博×生物学教授肖战】



【引】

You wear a thin disguise, it's from yourself you hide

你百般尝试 试图从自我中逃离

Just take a look at us, we are heading for a fall

回望片刻 我们即将堕入深渊



【1】. 求求你,吃掉我吧

——————————————————————



  大街上,有一个疯子。

  他不断的在祈求路过的所有人‘吃掉他’。

  “求求你,先生。求求你吃掉我吧。”

  “........”肖战冷冷的看着抓住自己衣袖的男孩。

  眼前的确是一个男孩,因为他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左右,长得不算难看,只是他苍白的面孔,浓重的黑眼圈,无声而涣散眼瞳,让他看起来显然是一副精神不太正常的样子。

  “放开。”肖战甩开男孩的手,丝毫不客气。

  “那求您救救我,救救我吧。你看,我受伤了啊。”男孩身上穿着一件款式不常见的白色连体服,看起来就像病号服。

  没错,如果非要让肖战找一个形容,那就是他身上衣服的款式类似于电视剧里精神病院里的病人穿的白色束身衣。

  肖战随着男孩的话扫视他从衣服袖子下面裸露出来的皮肤,只见白皙的毫无血色的肌肤上面布满了针孔,以及发紫和发青的印痕。抬眼一看他的脖子上还有一条半指款的白色束带,上面用黑色记号笔标注着‘1005号’。

  “快回医院去,别在外面乱跑了。”肖战看了自己四周,人来人往的大街,所有人都行色匆匆身影一闪而过,只有自己愿意驻足与男孩搭话。

  其他人在路过他们的时候看向他的表情,就像在说‘看啊,那里是两个疯子。’

  “我不是,我不是病人!”男孩听到面前人的话,情绪激动的再次抓住肖战的袖子。

  “我帮不了你,医生会帮助你。”肖战将自己的手从男孩手里抽离,然后快步走向不远处的公交车站,很快就上了公交车离开了。

  


  “教授,KE研究所送来的‘1005’号实验品跑了!怎么办啊?”肖战刚在公交车上落座,手机就响了,他接起电话就听见电话那头的人对他报告这个消息。

  “什么?是需要做紧急生物鉴定的那个样本吗?怎么会跑了!等等,你说是几号?”肖战着急的讯问道。

  “1005号!教授你是不是见到他了?”电话那头的人问。

  “1005.......我知道,我见到了,刚刚才见到!司机司机先生,麻烦停车,我有急事!”肖战回想起自己刚刚遇见的那个男孩,他的脖子上写的就是‘1005’!

  “小伙子,到站了才能停车。别急啊,马上就到站了。”公交司机是城市里最为怠惰的存在者,并且他永远不会为你一个人停车。

  车子在两分钟后停靠在公交车站,到站后肖战急忙转身往身后那条商业街奔去。

  还好男孩还在原来的那个街口,他依旧在和路过的每一个人搭话。

  “先生,求求你吃掉我吧,我太痛苦了,求你救救我吧。”

  他把自己的衣袖掀开,将皮肤上密密麻麻的针孔露出来给人看。

  “神经病!”

  但是他却的不到任何一个怜悯的眼神,他只是一个人群中的异类。

  “有病吧,哪家精神病院的疯子跑出来了!”

  他的怪异举止很快引起路人的不满,逐渐有人开始对他谩骂。

  “我不是疯子啊,你尝一尝,我的血很甜的。”男孩听到人们的质疑,他不得不抬手抓伤自己的脖子,把染血的手伸到大家面前,急于证明自己话语的真实性。

  “啊!”路过的女孩子看见他染血的指尖,受到惊吓而发出一声尖叫。

  叫声吸引了更多的人围过来,围观眼前的闹剧。

  “不好意思啊,这是我弟弟,他精神有点问题,给大家添麻烦了,我马上带他走!”肖战挤进人群中,将男孩护在怀里,然后低着头对周围一圈的人道歉。

  “先生,你为什么又回来了?你想要吃我吗?”男孩转头看着用手臂圈住自己快步往街口走的肖战,将自己染血的手再次伸手到他面前。

  “不是!你先和我走就对了,我不会伤害你。”肖战拉着男孩走到路口,然后打车带着他回到研究所。

  


  肖战工作的这个研究所是鸠城的一所私人生物实验室,主要接手一些生物鉴定工作。因为近年来随着转基因技术以及国外动物克隆技术的的合法化,导致生物杂交或者生物变种的事例增多。又由于国内关于生物鉴定的专业研究所却少之又少,所以他们也会接手一些其他省市或者周围邻国的生物鉴定工作。

  这次的委托者KE研究所位于澳洲,与肖战所在研究所是跨国合作关系,两边经常会有调遣教授去各自研究所交流学习的机会。

  这次送过来的试验品是在上一次的调遣交流中,由院长出面请求才得到的,所以这个项目院里十分重视。

  “教授,找回来了吗?”肖战的助手吴申已经等在研究所门口,见到肖战从出租车后座下来,忙上前问道。

  “找回来了,你怎么没和我说试验品是一个人类啊!”肖战下车后,男孩并没有和他一起下车,还是肖战主动进去牵着他的手才把他拉下来。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吴申看着被肖战带回来的这个男孩,皱眉道。

  “不行,人体实验我们不能做,把这个订单推了。”肖战带着人往研究所里走,男孩被他牵着倒也没有过多的挣扎,然后肖战对身边的吴申说道。

  “可是,教授,他们已经把钱打过来了,明天院长也会过来。这个实验项目院里很重视,没办法推掉啊。”吴申听说肖战要推掉这个项目,不由的被吓出一身冷汗来。

  “我不管,用人类做生物实验是不道德的。”肖战态度坚决,此时他们三人已经回到了肖战的办公室。

  两人看着坐在办公室沙发上的男孩,面面相觑,左右为难。

  “教授,你忘了我们签过保证书的,不会损害实验对象的健康,你应该对我们的团队有信心才对。”还是吴申先开口道。

  “可是你知道研究对象会遭受什么样的对待,你看看他,身上都成什么样子了。”肖战抬起自己桌上的茶杯送到自己嘴边喝了一口,然后指着男孩的胳膊对吴申说。

  “这......”吴申走上前,蹲下身去掀起男孩胳膊上的袖子,看到他的胳膊上全是青紫和针孔。

  “可是教授,这是我们的工作,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违抗院长的命令,您也知道我最近在申请转正的事情......”吴申面露难色,这件事情关乎他的前程,如果因为这样一个项目而耽误前程,对他来说是得不偿失的。

  “嗯,我知道……行行,既然是院长指定的,那我也不好说什么了。”肖战冷静下来思索了片刻,他承认吴申这个助手他十分的满意,他也有想要吴申转正的想法,既然涉及人情,那么肖战只能先妥协。

  “那晚上他住哪里?”肖战又问道。

  “也住实验室,呃......猴笼那边还有空位可以睡。”吴申有些为难的说道。

  “你让一个人类和猴子住一起?荒唐!”肖战听吴申这样说,不免骂了一声。

  “可是这也没办法啊,一个试验品,总不能让我带回家去吧?”吴申无奈道。

  “那这样,我先带他回去,明早我再带过来,有事我担着。”肖战接着说道。

  “不妥吧,咱们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什么......万一有传染病怎么办?”吴申忙劝道。

  “他的健康报告我看一下。”肖战落座在自己的办公桌前,伸手冲吴申说。

  “哦哦,在这里。”吴申将自己怀里的一沓报告单递到肖战桌上,

  “样品名称:‘王一博’。健康指标全部标绿,没有问题。需要做的是特殊物种生物鉴定,除了精神状况不太正常,没有攻击性。”肖战翻开手里的报告,逐一念到。

  “这份报告单我也看过,但是教授,你真放心他?”吴申依旧有些犹豫,因为换做他自己,他是绝对不会与这样一个难分属性的‘东西’单独待在一起的。

  “没事,以前的试验品我不也带回家照顾过嘛。”肖战将手中的报告再往后翻看着说道。

  “这不一样啊,以前是动物,这次是人。”吴申再次提醒。

  “在我看来没区别,一个高等动物,一个低等动物,都是动物。”肖战回道。

  

  

  


【未完待续……】  

———————————————————————

这个设定简直太戳我了! 

怎么办,我真的超爱猎奇设定🙊 


喜欢请打赏🎉 ➕ 三连是美德!

点❤️!  点❤️!  点❤️!  重要的事说三遍!

点👍🏻!  点👍🏻!  点👍🏻! 

因为你们的❤️很重要! 是我的写文动力!


喜欢记得关注➕收藏合集!

欢迎评论区和我唠嗑! 😏


新坑试更,大纲还在拟定中,不知道能接受这种设定的人有多少?

🚥🚥🚥🚥🚥🚥🚥🚥🚥🚥🚥🚥🚥🚥


评论(144)

热度(1678)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